以孤本刻述朽烂,愿声嘶力竭的呐喊掷落回响至杳无尽头的深渊。

Time Hider2·6

Harry 跟随男人走出庄园防护边界,打量着周围可利用的地形,眼眸中沉淀着阴影。面前这个自诩黑魔王的男人走路跌跌撞撞,似乎随时准备绊倒自己,他的步子很慢,可笑地顾虑着“孩子”的感受。他的肩膀僵硬,手周围的衣料被攥出了褶皱,更有趣的是他的袖扣,它是金红色的。这个拙劣的模仿者显然没有区分华丽与奢靡的能力。现在,一个巨大的笑话摆在自己面前,Harry发誓,如果不是因为自己正在走进限制移形换影的结界,他一定会大笑出声的。

“到了。”男人的声音因为兴奋而颤抖。冰冷的枪口顶住了男人的后颈,伦敦难得的晴天并不能带给这种冰冷机械温度。“需要这样激动么?lord?”Harry偏头,字符如耳语吐露表现得像一个无知而又好奇的孩子。

衣服撕裂的声音,后背被温热的液体浸湿,熟悉的味道充斥鼻腔。男人转过身,复方汤剂在失去效力,衬衫被隆起的脂肪撑得很紧,面容在药剂和极度兴奋的双重作用下扭曲变形。

“把枪给我,我知道你还没有装子弹。”男人咧嘴,露出一口发黄的牙齿,笑的猖狂。“我兄弟的一个警告,下次可不是切割咒这样简单了。”

男人得意得看着男孩都衬衫被血色渐渐腐蚀,往日高傲的头颅慢慢低下,金属枪筒已经碰到了他的手。他不着急,他只想等待着对方完全把自主权交到自己手里,就想胜利的颁奖一样,“什么救世主,食死徒,不过只是一个身带名贵水晶的孩子罢了。”

剧痛,笑容冻结在脸上,然后迅速被惊愕取代。男人的身体不受控制地慢慢瘫软下去。他从未见过这样的笑容,如鲨鱼般危险。枪响,寂静的树林里传来呻吟“没装子弹?恐怕你的朋友不是这样想的。”

Harry一把拽下袖扣,橄榄核形状的“紫水晶”变得透明。毫无留恋地,它被扔到地上碾碎“你以为这是水晶?只是玻璃瓶罢了,不过还真的很贵呢,和你的命同价。”

…………

……

“severus,好久不见。”黑魔王出现在蜘蛛尾巷的门口,snape打破了难得的清晨。“lord……”voldermort抬手打断对方的话,“相信你对我的到来并不意外。”

“需要我为您做什么?”“很多,但那是在确认你对我的忠诚之后。”

“lord,我对你的忠诚始终……”“快停下,severus,在你犯下另一个巨大的错误之前,让我们都不要在伪装,我们彼此都很清楚背叛与被背叛,不是么?”

snape已经拿捏不准自己是否应该说话,庆幸的是,voldermort没有要求他回答,“你很幸运,伟大的黑魔王是仁慈的,你被允许拥有最后一次做出选择的机会。”

“我的忠诚始终属于您,lord。”没有时间做出思考,没有机会可供选择,如果他不想如同格兰芬多一样战死,这是他唯一的单选题。

“很好,我的老朋友,明智一如既往。”voldermort转身,打开居室的门。来吧,snape,他对自己说,再忍耐一下,你能够给自己赢得足够的时间在思考是否值得。

“跟我回庄园。”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由于一些不可抗拒力,短小一如既往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6 )

© 蝙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