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孤本刻述朽烂,愿声嘶力竭的呐喊掷落回响至杳无尽头的深渊。

Meet, Accept and Merge·29

空间法术终于在期末考试结束前一天完成,而Harry却不是那个最兴奋的人,“快试试,Harry。”Hermione急切而尖利的声音尖锐地刺向天花板,几乎要刺穿Harry的耳膜。

他皱了皱眉,示意对方冷静下来。“我把法术从构造骨架进行解剖,现在,他理论上可以正常运行并将人的灵魂带进人们自己的空间,但还有很多显而易见的问题没有解决,例如,人们不只有一个空间。”

“不只一个?我以为就像巫师的守护神形态一样,你是说,有的人有两个空间。”对方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,“Harry有说个是两个么?”thoedore拖起长腔,模仿起draco的咏叹调。

Harry咳嗽一声,向对方挑眉,“事实上,我所知道的,我有6个空间。”当然不只这些,他很轻易地欺骗了对方。这很公平,他向draco展示的也是6个空间,然后满意地看着两个人的下巴“掉”了下来,非笑似笑,“theodore,draco可不会这样做。”

“哦,Salazar,我相信他会这样,如果你告诉他,你知道你刚才说了什么么?,梅林知道,我见鬼的只是想吐槽一下Hermione。”

“不,事实上,他并没有试图让自己的下巴脱臼。”接着,他把重心放在手上,支撑身体翻过图书馆狭长的桌面,堪称优雅地躲过对方气急败坏的恶作剧魔咒。

……

“还有什么要问的么?”voldermort的声音轻柔而危险,崭新的龙皮短靴踩在Harry的脖颈上,在密室的烛光下发出微弱的光芒。

“食死徒与凤凰社暑假的会议。”harry的声音因为压迫而低沉。对方弯下腰,紫衫木的杖尖指向harry的心脏,“好奇心害死猫。”

Harry口袋里的备用魔杖被夺走了,黑檀木,龙心弦芯,voldermort以专业的眼光研究着魔杖,Harry的双手被无形的锁链钳制在一起,举过头顶。

“但满足使它死而复生。”(借ff语句)精妙的答案。脖颈上的压力消失了,对方移开了自己的鞋,解开钳制,转过身,修复自己断掉的鼻子,腰间的砍伤,然后清理额头上半凝结的血液。

Harry缓缓从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坐起,治疗脸部的划伤,砍断的肋骨和大腿撕裂的肌肉。

然后,等待对方的回答。这是他们所商定的,在决斗训练的同时商讨情报和制定计划,为了节省时间。

“年终宴会后到这里等我。”单调的命令划过,痕迹转瞬即逝。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30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蝙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